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秘书长 > 龚文军

龚文军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21/1/31 16:52:5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龚文军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先遣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各工作组汇报了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各代表团工作组汇报了组织准备情况。

 龚文军强调,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纪律要求,工作要实、作风要硬、纪律要严;要加强代表引导,引导好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真正把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民主求实、催人奋进的大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证大会胜利召开。

 二是必须同心协力抓服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位组长、各县区工作组组长要切实担负起服务保障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具体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强化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意识,遇事多沟通,做事互补台,形成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的工作格局,同心协力地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精准细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抓细抓小抓实,努力实现“零差错”“零失误”“高效率”“高质量。”

 

 三是必须严守纪律树形象,要严守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要严守新闻宣传纪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扬声器”作用;要严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禁止已使用通讯工具传送、谈论会议涉密或敏感信息,做好保密文件管理;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代表请假、住会、制度,会纪会风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维护良好会风;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和纪律,确保保障服务到位;要严守廉洁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各工作组,各代表团工作班子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