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施志胜

施志胜到茶叶林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2/5/27 16:57:32|本文来源:镇康县勐堆乡人民政府 |作者: 随井|点击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一行到镇康县勐堆乡茶叶林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推进情况。

 

 施志胜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澡堂坝“三养度假村”规划建设和“四位一体”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 和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

 施志胜充分肯定了茶叶林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定期深入茶叶林村开展工作,做到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施志胜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站位、高位推进;

 二要聚焦6项建设目标和19项建设指导性指标体系,根据规划方案结合村情实际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三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先建制度,再建设施的方式,扎实推进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

 

 四要突出地方特色、特点,围绕开发科学谋划好产业布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副主任张锦艳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