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施志胜

施志胜深入双江自治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时间:2022/3/23 16:06:33|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3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一行深入双江自治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施志胜一行参加了双江自治县督导对接会、疫情防控培训会,并深入双江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双江一中、民族小学、勐勐幼儿园、臻品真味茶业有限公司、云南互信科技有限公司、戎氏茶叶有限公司、双江同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全面了解和掌握双江自治县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指挥体系、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挂钩的2户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施志胜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好“四方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建筑工地、哨点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管控,认真落实环境消杀、口罩佩戴、物资规范管理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要求等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管理对象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四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