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唐永春(女)

唐永春走访慰问尖坪村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3/1/19 22:43:40|本文来源: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文峰|点击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走访慰问耿马自治县孟定镇尖坪村困难党员和群众。

 

 在尖坪村南松林组,唐永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党员和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阖家欢乐。

 随后,唐永春与村组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尖坪村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上要团结一心、积极作为,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峰,耿马自治县委常委、孟定镇党委书记杨正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等陪同慰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