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唐永春(女)

唐永春深入云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时间:2022/4/27 21:21: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孟莹|点击数: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深入云县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唐永春一行先后深入云县幸福镇幸福村、慢蔗村、丙凤示范区等防控重点区域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永春指出,云县处于临沧交通的中枢渠道,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唐永春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压实“四方责任”;要严格对照疫情防控现有制度和流程,再检查,再梳理,再完善,及时发现问题,做到查缺补漏,确保制度和流程不出现漏洞和盲区;要紧盯关键人员、关键人群、关键场所,抓实应急处置流程,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应急事件可防可控;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强化正面宣传教育,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市级包保督导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行包保督导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抓实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发展两不误,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