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杨文章

杨文章深入永德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4 9:23:4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10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深入永德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德县大雪山乡客运站、卫生院,崇岗乡派出所,大山乡烟站,小勐统镇集贸市场和勐板乡卡点以及部分村委会实地察看,听取县乡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杨文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紧扣“防得住是硬道理、防得好是硬要求”的目标,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一要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特别是重点做好中高风险区外地人员监测管控,严格落实监测管控措施。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市级包保督导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整改,追踪督导,推动落实。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