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副主任 > 杨文章

杨文章率队深入沧源调研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时间:2022/6/24 17:22: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6月22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率队深入沧源自治县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勐董镇勐董社区、勐董镇怕良村,班洪乡班洪村、南板村,班老乡上班老村,就人大代表工作站和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与部分人大主席和基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沧源自治县在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文章强调,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七有”基本标准,持续深入提升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切实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宣传政策法规、办理基层实事、发挥示范带头的作用。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