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忙丙乡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7/12 17:30:27|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罗荣超 王建波|点击数:

 7月12日,忙丙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53人,实到会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乡长作的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半年,全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乡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中所面临的形势分析全面客观,提出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切合实际,措施可行。

 会议对乡人民政府半年来的专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意报告中提出的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