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佑镇五届大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2/27 9:03:12|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袁新云 杨正荣|点击数:

2月23日,凤庆县勐佑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7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勐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勐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三是审查勐佑镇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会期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参与分团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开展了代表视察活动。

 

会议认为,2022年,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统筹稳增长、抓巩固促拓展、守青山护绿水、抓项目促发展、抓产业增效益、办实事惠民生、抓防范重化解、转作风提效能,圆满完成年初制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在乡村振兴上再发力、在生态保护上下功夫、在改善民生上出实招、在社会治理上再提升,推动全镇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面提级。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勐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