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涌宝镇召开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4/11 15:45:31|本文来源:云县涌宝镇党政办 |作者:施德胜|点击数:

 4月9日,涌宝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知识培训。

 涌宝镇党委专职维稳副书记赵志清总结分析了全镇2019年以来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有关政策精神;云县公安局涌宝派出所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有关知识。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必要性、紧迫性。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从自身做起,严守纪律,管好自己和亲属。

 与会代表还签订了《涌宝镇扫黑除恶治乱承诺书》。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