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雪峰就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9/4/25 17:33:1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鲍志锋|点击数:

 4月25日,沧源自治县人民政府召开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统一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峰充分肯定了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经过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96件代表建议全部办理答复完毕,答复率、面商率、满意率均达100%。

  

 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64件,交由县农业农村局等20个单位办理。

 就做好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李雪峰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不断深化对建议办理工作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的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办理工作。

 二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把建议办理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的渠道,听取代表意见,结合部门职责,深入调查研究,抓住突出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解决问题。

 三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健全协调机制,完善办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办理时限,做到不推诿,不拖延,实事求是地作出答复。

 四要提高办理质量,突出办理实效。重点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代表满意上下功夫,在办结率上下功夫,确保每件建议高质量完成,不断推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