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思茅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南伞镇考察代表工作

时间:2023/10/12 15:15:27|本文来源:南伞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马 杰|点击数:

 近日,普洱市思茅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到南伞镇考察交流代表工作。

 

 考察组先后深入南伞口岸、德胜社区、红岩村刺树丫口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在强边固防、兴边富民、边境贸易、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

 期间,南伞镇人大主席团与考察组座谈交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关于推进“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活动增进了两地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在下步工作中,镇人大主席团将结合镇情实际和特点,学习借鉴考察组交流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