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11/1 15:52: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列席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基层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8名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围绕财政经济、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文化旅游、基层社会治理、城市公共设施等方面提出了9条意见建议。

 听了代表的发言,吴罕节表示,代表们的发言紧贴实际,反映基层的心声、群众的意愿,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落实。

 吴罕节强调,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组成人员,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各位代表要充分利用扎根基层、直接联系群众的特点和优势,认真收集民情民意,积极反映群众关心关切,用好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提出质量高、利长远、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助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