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参观视察乡村旅游工作

时间:2020/12/18 21:14:40|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2月18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临翔区选举产生的市四届人大代表、部分区四届人大代表参观视察双江县和临翔区乡村旅游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左丽康及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永刚等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临翔区圈内乡昆赛村蔬菜种植基地、双江县沙河乡允俸村那京组、临翔区博尚镇勐准村腾龙组、荒田、勐准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和部分产业基地视察了解情况,并在博尚镇召开参观视察乡村旅游工作汇报会。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委托副主任武雪梅主持会议。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坦汇报了临翔区乡村旅游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谈了感受、谈了下步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参观视察了那京组的感触比较深,在发展乡村旅游深受启发。认为博尚镇近年来变化比较大,尤其是在乡村旅游方面,有很多点,已经成为全区的示范。将已此次参观视察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家乡建设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力量。

 

武雪梅强调,这次代表集中参观视察过程紧凑、成效明显。各位代表也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作用,继续为全区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