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双江县召开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时间:2018/4/11 16:18:0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陶红|点击数:

4月8日,双江自治县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对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提出的55件建议、77件提案进行统一交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县政协副主席董光明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肖磊分析了2017年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8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正清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强化办理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联动督办,着力强化落实率。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得到代表认可、群众满意,办理成效更加明显,落实率逐年提高,力争把今年的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双江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