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市县法院领导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雷光锋

时间:2018/2/22 16:21:20|本文来源:镇康县人民法院 |作者:李春宏|点击数:

 2月11日,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荣忠受孙杰院长委托,代表最高人民法院专程走访看望了新当选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镇康县南伞镇红岩村党总支书记雷光锋,镇康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舟、副院长杨开兴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杨荣忠首先转达了上级法院领导对雷光锋代表的关怀和问候,向其介绍了临沧市法院系统在抓纪律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形象建设、信息化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诚邀人大代表视察、监督法院工作、参加庭审观摩,并就法院今后如何进一步履行好审判工作职责,恳请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向雷光锋代表送上最高人民法院、省市法院的相关工作资料。

 雷光锋代表对全市法院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学习,进一步关注全市法院的发展,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优势,力所能及地向公众介绍法院工作,帮助法院解决具体问题,不断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待。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