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耿马自治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11/22 9:43:3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5日,耿马自治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联席会议召集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部门协调联动,措施扎实有力,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坚持目标不变、时间不改,切实抓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依法做好选民登记、依法组织好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依法做好代表候选人介绍、依法组织好投票选举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职能职责,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共研、问题共商、预案共定、处理齐抓”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和指导,切实做到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等其他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统筹、同步推进。

 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