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沧源自治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1/17 10:24:2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11月16日,沧源自治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选举委员会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家林主持会议,县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赵家林强调,当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务必从严从实把关,依法有序进行。

 一要做好选民名单张榜公布和宣传,认真对待选民在规定时间内的申诉,并对申诉意见依法进行处理,做好后续选民登记补正工作。

 二要做好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协商和确定工作,严把资格条件关、结构比例关,按政策规定减少代表职务交叉。

 三要严守法定程序,规范操作,切实做到应有的程序一点也不变,该走的步骤一步也不少,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