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正清率队调研代表活动室建设管理使用情况

时间:2018/6/4 11:09:58|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耀军|点击数:

 5月28日至6月2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率队对全县72个村委会、3个社区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建设、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李正清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人大代表活动图片、相关档案资料、翻阅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记录、 意见、建议记录等。

 通过调研,李正清强调,人大代表活动室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充分了解民意的有效载体,是发挥闭会期间代表作用的有效平台,一是要加强领导,规范创建人大代表活动室的组织机构,确定一名代表为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召集人,充分发挥代表活动室的作用;

 二是人大代表活动室,要按照因地制宜、资源共享、满足需要、统筹安排室内布置的原则来建设、使用人大代表活动室;

 三是要完善制度,制定并完善了人大代表职责和相关活动等制度,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 。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