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洛党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17/11/24 9:57:48|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美仙 |点击数:

 11月23日,洛党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以看、听、议的方式,对该镇人居环境提升及“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上午,代表们先后深入田心、岳舞、水菜林村,听取关于人居环境提升及“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垃圾分类焚烧、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等情况。

 

 下午,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镇的人居环境提升和“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情况作汇报。代表们认为,洛党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提升和“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工作,工作措施有力,镇村干部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代表们希望今后工作中,镇人民政府继续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文明行动等工作,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乡村发展目标,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