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撒镇开展勐撒片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20/12/23 17:34:1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们在推进勐撒镇社会治理中的主体作用,12月22日下午,勐撒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勐撒片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超,镇党委书记马澍,人大主席团主席杨高飞,纪委书记普从柱及各级人大代表共计43人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1至9月县人大工作和全县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视察重大工程项目等。

 

 通过学习,代表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工作实践中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在对班必村冻库、临清高速公路互通口、翁达村藤篾鼓凳传习馆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视察后,代表们对勐撒镇现代化交通网的建设、村集体经济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表示要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带领群众投身到勐撒的发展建设中。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