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书维率队调研博尚镇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8 11:12:57|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永春|点击数:

 117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带队深入博尚镇调研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和主席团规范化建设情况博尚镇人大主席赵以刚作汇报。

 

 李书维仔细查阅人大工作档案、制度、图片等痕迹材料,并到博尚村、碗窑村、户有村实地查看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李书维对博尚镇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和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镇党委、政府给予人大工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李书维强调,一要让群众听得到党的政策、找得到代表、办得了难事,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组织开展好代表工作。二要深化选民监督机制,层层严把关、环环守法律,确保能够选出为民说实话办实事的合格人大代表。三要进一步加强村级代表活动室建设,为代表学习交流、开展活动、接待选民搭建一个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平台,努力形成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生动活泼的局面。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