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临翔区圈内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3/3/21 15:48:05|本文来源:圈内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张宇茹|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圈内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召开第六次会议。乡人大主席王平同志主持会议,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圈内乡细博村党总支书记、主任付娇对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盛况进行了传达,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

会议审议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团2023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圈内乡第十二届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意见情况,并将收到的25条建议意见交乡人民政府办理。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