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部分住临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保山法院工作

时间:2021/6/28 15:59: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黄光梅|点击数:

 6月21日至24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来自德宏、怒江、临沧三个州市的30余名住滇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保山市县两级人民法院工作。

 

三天的时间,代表们先后走进施甸县人民法院及姚关法庭、保山市隆阳区人民法院及辛街法庭、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路走基层、进法庭、观调解、听汇报,从法院诉讼“第一关”的立案,到案件庭审,再到诉讼“最后一公里”的执行,深入了解保山两级法院党的建设、审判执行、司法为民、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工作情况。

期间,代表们到杨善洲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杨善洲同志,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善洲小道、故事林、老场部、老窝棚、陈列馆等,观看《蓝天访谈》和《清廉杨善洲》专题片,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代表们还到保山发展馆、保山永子棋院,全面了解保山“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

 

住临全国人大代表姜建萍,省人大代表李智、杨阳、何晓燕、张会花、梅记、陈榆秀参加视察活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