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勐镇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8/2/11 11:03:2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勐勐镇人民政府 |作者:蔡翠华|点击数:

2月10日,勐勐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县直机关、镇机关、17个村(社区)的63名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出席了大会,6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并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抓实脱贫攻坚、基础设施、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17年预计实现农村经济总收入49570万元,增长10.6%;预计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10890元,增长11.8%。预计实现城镇居民总收入63890万元,增长8%;预计实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460元,增长9%。

会议还将选举勐勐镇人民政府镇长。为确保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成功,该镇成立了工作筹备领导小组,下设了秘书组、会务组、后勤组、宣传组、维稳组、现场组等工作组,负责各类材料的起草、审核、发放,会场的安排,医疗服务,大会的宣传报道,图片、视频资料的收集整理,会议期间的安保等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