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堆乡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7/16 14:52:24|本文来源:镇康县勐堆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蕊|点击数:

 7月10日,勐堆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53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乡人民政府负责人所作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专项报告,对前期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回顾,并提出了努力方向。随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要求,乡村振兴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领会政策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毅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理清思路干、众志成城干、优化措施干、攻坚克难干、点面结合干,切实做到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不见成效绝不收兵。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自己的事情干好,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