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诗礼乡:人大代表开展为民说实话办实事活动

时间:2017/12/7 16:22:17|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亚权 刘一波 |点击数:

 今年以来,住诗礼乡的市、县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为民说实话办实事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代表们根据前期走村串寨,了解得知的情况,为家庭条件特殊困难、长期患病的贫困家庭给予资金补助,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对待生活。对群众反映的朝阳村利命村组路、禄丰列佐村组路、孔兴松云小组公路修复问题,分别支持资金3000元、3000元、2000元。此外,还支持牌坊完小太阳能热水器安装费用10000元。

 

 走访中,代表们实地查看了禄丰村上禄小组蔡正权家养殖的胡蜂,就胡蜂的生活习性、如何喂养、如何挑选蜂王、如何做好越冬工作、如何挂蜂巢等作了逐一了解,并给予蔡正权2000元资金扶持。

 据悉,2017年以来,住诗礼乡的市、县人大代表为群众做实事共支持补助资金50000元。代表们普遍认为,开展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是一项德政民心工程,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和群众的好评,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