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忙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会前视察

时间:2021/1/21 11:30:0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鹏|点击数:

 1月20日,忙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20余名市、县、乡代表参加。

 

 代表们深入双江绿森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了解有关情况,听取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的座谈会上,视察的代表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指出了生产基地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乡人大主席要求,一要将重心下沉,服务群众;二要担当尽责,担实社会责任;三要做实企业,回报社会。

 乡党委书记指出,农产品基地建设要实现订单化,但不能冒进,要循序渐进,并表示乡党委、政府会大力支持绿生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努力将其做成本地的龙头企业,企业做大做强后要更好的为忙糯乡的人民服务。同时也从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乡党委、政府、人大的关心支持下,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服务群众。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