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刀林到大荒田村调研指导代表工作

时间:2020/9/23 16:54: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9月10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到勐勐镇大荒田村调研指导代表工作。

 刀林首先查看和了解村代表联络室建设、代表小组活动等情况,随后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镇人大主席团、村三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方案》听取意见建议。

 

 刀林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尽快制定完善全县总方案和试点工作方案;

 二要细化试点工作内容和措施,确保把试点抓成亮点,确保年底见实效;

 三要抓实村级代表联络室建设,建设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切实发挥代表活动阵地作用;

 四要抓实村委会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树立大荒田村的良好形象。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