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南伞镇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7/19 15:45:11|本文来源:镇康县南伞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文云|点击数:

 7月16日,南伞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镇人大代表议民生,履职责,显担当,聚合力,促发展。

 

 大会由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赵程平主持,通报了大会准备情况,应到镇人大代表64人,实到55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镇长方镇宾作的南伞镇人民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奋斗脱贫攻坚并高质量通过省级评估验收的历程,准确定位了我镇实施乡村振兴中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看清形势,展望未来,为下半年工作画好蓝图,在精准扶贫上再发力,确保完成贫困人口清零任务,在小康村建设上再发力,助推“百村示范”工程实施,在人居环境提升上再发力,抓好“千村整治”工程,在回应群众期盼上再发力,全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提振各族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南伞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打牢乡村振兴基础建设边境小康村的重要之年,南伞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镇各族干部群众,以特色提优势、以创新增动力、以实干聚合力,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线,全面实施乡村战略,不断加大小康村建设力度,持续推进富民产业培育进程,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担当,代表要当好“主人”服务发展,当好“生力军”带头发展,架好“连心桥”促发展,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镇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握方向、规范自己的行为,强化监督,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干事业,和衷共济谋发展。全镇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研判形势、苦干实干,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深入实施“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现南伞镇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全面协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