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云县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脱贫攻坚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12/1 16:00:46|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健|点击数:

 受市人大常委会的委托,近日,云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云县选出的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对云县脱贫攻坚工作、重大项目建设、草山保护等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云县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大临铁路建设情况、茂兰镇忙卓村邑里活动场所、民居房改造、安乐村易地扶贫安置点等进行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在精准扶贫、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草山保护、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举全县之力,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要求,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扶贫政策,让广大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铁路是国民经济大动脉和关键基础设施,云县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调配合,提高项目前期工作效率,积极破解征地拆迁难题,强化各项保障措施落实,进一步形成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整体合力。

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认真提出切实有用的意见建议,为实现云县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