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勐捧镇人大主席团扎实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2/5/17 14:44:24|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 杨文锋 王震 |点击数:

 近日,勐捧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开展农村宅基地规划审批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组织14个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

 各代表小组围绕农村宅基地管理审批的相关法律政策和调研提纲进行学习研讨,代表们还就做好农村宅基地管理审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就做好农村宅基地规划审批管理工作,杨思荣建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从根本上妥善解决农村宅基地土地性质问题;二要全面依托乡村振兴,用好政策,合理做好乡村规划;三要不断完善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