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忙丙乡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0 15:26:28|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段彩霞|点击数:

 1月9日,忙丙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51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乡党政领导,各中心(所)负责人,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9日当天,召开乡人大主席团会议2次、全体会议2次,各代表团召开全体会等。忙丙乡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忙丙乡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一年;是做优发展空间、改善生态环境、提升集镇功能的一年;是综合实力稳步提升、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的一年,做好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实现跨越式发展,与全县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机遇、攻坚克难、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努力实现奋斗目标,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共同开创忙丙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