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省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和面商代表建议

时间:2019/7/12 9:45:3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7月8日至11日,省人大外事与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洪、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红霞率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口岸通关便利化建设工作和面商代表建议。

 

 调研组先后到沧源永和口岸、镇康南伞口岸和耿马清水河口岸,实地查看和了解通关便利化建设工作情况,面商省人代表提出的《加强“一带一路”大格局下全省沿边口岸通关便利建设的建议》。

 

 陈洪充分肯定我市口岸通关便利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定位要求,充分发挥临沧在全面开放新格局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沿边区位、民族特色、生态资源等优势,深化与缅甸互利合作,加快临沧口岸通关便利化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市商务局局长周永智,沧源自治县、镇康县、耿马自治县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