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忙糯乡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9 12:58:4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党政办 |作者:黄鹏|点击数:

 1月28日,忙糯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乡长浦文才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许军所作的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一年来,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主席团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精准脱贫、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乡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认为,一年来,忙糯乡人大主席团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贴近群众、反映民意”的工作思路,全力服务全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上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部署、统筹推进,有效落实,努力开拓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