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忙丙乡人大组织代表评议交通运输局工作

时间:2018/3/21 15:46:32|本文来源:镇康县忙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段彩霞 刘子宁|点击数:

 3月20日,忙丙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住忙丙乡的县人大代表对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进行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华等到会指导,在听取县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报告后,县人大代表对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发言。

 

 会上,代表们对县交通运输局工作进行现场询问评议。代表们认为,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着力帮助指导忙丙乡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扶贫工作、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为忙丙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代表们还对农村客运班车治理、道路养护、打非治违等方面情况提出建议意见。

 谢国华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以这次人大代表评议为契机,对提出的建议、意见积极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深化行业改革,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