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凤尾镇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 15:00:00|本文来源:镇康县凤尾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健星 李娅美|点击数:

 1月10日,为期2天的凤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应出席会议代表53名,实际参会52名。会议前,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代表履职培训、组织观看警示专题教育片《巡视利剑》。

 

 大会听取了镇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收支情况报告。随后,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收支情况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实际,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37件,镇人大主席团将及时联系督促职能部门抓紧办理,实行限时办结,力争代表满意。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