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李雪峰率队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提升改造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2/4/14 14:27:2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陈亚春 |点击数:

 4月13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率队调研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提升改造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李雪峰一行先后深入班洪乡班洪村和班老乡新寨村、上班老村等地,察看人大代表工作站和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及运行、“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雪峰强调,一要把代表工作站和代表联络室建设成为代表学习交流的平台、履职尽责的舞台;要夯实基础,按照“七有”基本标准,不断提升改造代表活动阵地硬件和软件;不断健全制度,规范代表活动阵地运行和管理。

 二要把“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作为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载体,全面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效率落实。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