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邦丙乡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31 15:15:3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邦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莹|点击数:

1月2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邦丙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51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邦丙乡政府工作报告、邦丙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2018年全乡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报告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产业优化、民生保障、安全稳定、乡风文明、自身建设八个方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全乡工作成效,并提出2019年要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加大项目建设、统筹推进产业发展、着力提升社会事业、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六个方面下功夫,为构建生态、实力、平安、魅力、幸福邦丙而努力奋斗。大会期间,代表们对两个报告内容分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民生问题、产业发展、环境卫生、阵地建设等纷纷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共收集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水利建设方面、人居环境方面意见22条。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彰显更高站位;要始终聚焦第一要务,在加快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始终秉持为民情怀,在造福百姓上体现更实关怀;要始终强化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更强担当。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