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22/11/17 15:02:2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14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永德县百万吨饲草收储示范园四方田收储厂、亚练乡忙回村大红坡甘蔗种植示范基地、云南农垦永德糖业有限公司、永康镇弯腰村大柏树千亩良种扩繁殖基地,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企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蔗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围绕蔗糖产业发展中广大蔗农关心、关注的问题部分代表进行了提问,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县委书记宋正垠,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春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等县领导参加视察。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