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2026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2/4/20 10:29:2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赋予了设区的市的人大及其常委会可以对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制定地方性法规。为做好我市2022-2026年立法规划项目的征集、编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地方立法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市各级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基层自治组织和公民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征集内容:紧紧围绕临沧市“三个示范区建设”,结合临沧实际,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方面具有制定地方性法规进行规范的必要性、可行性、合法性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立法建议项目,应写明立法建议项目的名称、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

 四、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6月20日。

 五、报送方式: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临翔区团结路26号),邮编:677099;联系电话(传真):0883—2144696;电子邮箱:lcsrdfgw@126.com

 特此公告。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