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11/15 18:05:1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范春兰|点击数:

 11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思明率调研组在深入临翔区,沧源、双江自治县开展《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草案)》(简称“条例草案”)立法调研、书面征求意见的基础上,15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主持会议。

 调研组就制定《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的目的和意义作了阐述,听取了临沧市民族团结进步制度建设及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发展、民族文化繁荣、民族教育振兴、民族保障和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干部培养、民族法治建设、民族关系和谐、示范区建设”等内容,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

 10名省、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市民族宗教委、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