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12/26 22:13: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就贯彻实施好《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分别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涛主持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负责人介绍制定《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的必要性、制定过程和规范的主要内容。市水务局局长周状生介绍制定《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的目的、特点以及如何贯彻实施的措施等。

 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境保护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制的贯彻落实工作、如何加强南汀河流域矿产开发活动管理,促进南汀河流域生态修复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共七章五十条。该《条例》于2017年9月26日临沧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11月30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批准,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

 

 春城晚报临沧记者站、民族时报驻临沧记者站、云南法制报驻临沧记者站、云南经济日报驻临沧记者站、临沧日报社、临沧广播电视台、今日临沧, 各县区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工作机构、常委会办事机构,市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