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黔东南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临沧考察学习地方立法工作

时间:2023/11/10 17:56:49|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11月8日至10日,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尚勇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饮用水水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地方立法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双江自治县沙河乡邦木河水库、勐库镇冰岛湖和冰岛村调研《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以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情况。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在饮用水水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立法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立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表示,临沧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立法的经验和做法为黔东南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制定环境保护方面的法规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重要参考,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把临沧立法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解,相互借鉴、相互汲取、开拓创新,共同促进地方立法工作取得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峰,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黄永刚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