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唐永春率队到安徽江西考察学习爱国卫生立法工作

时间:2024/3/12 17:06: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孟莹|点击数:

 3月4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永春率考察组到安徽省池州市、江西省上饶市和景德镇市考察学习爱国卫生立法工作。

 

 考察组一行到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婺源县和景德镇市东城区、昌江区,对城郊结合部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古村落保护、农贸市场整治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与安徽省池州市、江西省上饶市和景德镇市部分村、街道社区代表、一线爱卫工作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当地爱国卫生条例的制定及实施情况介绍,围绕制定爱国卫生条例的目的、重点难点和争议较大的问题、爱国卫生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高立法质量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认为,我市爱国卫生立法工作要紧扣国家的政策和省、市对新时代爱国卫工作的要求,做好“小快灵”,抓住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临沧特色,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借鉴其他省市好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切实增强条例的针对性、可操作性,为建设健康美丽幸福边疆提供法治保障。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