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四届人大法制委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10/11 15:53:5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范春兰|点击数:

 10月10日,市第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统一审议《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市第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左光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张根毛,委员杨洪、王文帮、汤杰、徐海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到会指导。

 

 会议吸纳了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指导意见,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了修改完善。会议表决通过了条例草案(修改稿),形成了条例草案(表决稿)。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内司工委副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