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施志胜率队到南昌景德镇调研学习城乡环境卫生管理立法工作

时间:2018/5/28 13:06: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5月21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队到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市,调研学习城乡环境卫生管理立法工作。旨在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明确城乡清洁立法工作目标,理清思路,有效推进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制定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南昌市城区、景德镇城区和郊区。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方式,就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整体规划、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法规及法规实施情况、垃圾处理及分类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调研组认为,南昌市、景德镇市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立法工作经验丰富,贯彻施行的效果显著,值得临沧学习借鉴。

 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制工委、城乡建设环保工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