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10/19 17:08:0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赵雪梅 文 / 彭春波 图|点击数: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罗维应率队的立法调研组在深入双江和凤庆调研的基础上,10月16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修改完善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主持。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建议修改稿)逐条进行讨论,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修改意见建议。

 

 施志胜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及时对条例草案文本进行修改完善,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同时,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立法工作继续给予协调帮助和指导,确保年内圆满完成《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制定工作。

 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