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五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12/21 17:50: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杨吉娇|点击数:

 12月20日,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字维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临沧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2023年地方立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临沧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2-2026)和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是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依法开展地方立法工作的基础。在全面推进地方立法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加强立法能力建设,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永刚、张文明,委员汤宏春、宗浩明出席会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