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城乡建设环保工委召开城乡清洁条例制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4/2 8:45: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和城乡建设环保工委召开《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制定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张根毛主持会议。

 会上,城乡清洁条例起草小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当前急需完成的重点任务。

 张根毛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的责任分解,提出完成时限,并要求,一要在制定起草过程中,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二是要把握好立法目的,充分发挥人大主导立法的作用,提前介入指导,保证立法质量;三要在法规草案起草形成议案过程中,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每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人员头上,确保有专人专组负责落实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对条例起草工作高度重视,城乡建设环保工委将充分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提前介入法规起草阶段,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和起草中涉及的重大问题,积极督促、推动有关方面抓紧落实各项任务,确保法规案按时按质提出。

 城乡清洁条例起草小组组长及成员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